可以說

我放棄了嗎?

也不是

我「可以」體諒同學們:(哈哈,自我安慰)

考完指考後

就是忙著到處玩

所以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更別說寄照片了啦!

所以

我聽了某位同學的建議

開始上網搜尋

果然

「尋獲」不少張我笑得魚尾紋太明顯的照片

我還是不要笑好了

好像酷一點

照片拍起來會好看一點

大部分同學的相簿都鎖住右鍵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下載

......

所以

這一段時間的重大收穫

就是

我找到很多各班同學們的部落格

發現了蠻多有趣的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