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些導師

就非常緊張地聚集在教務處外

我則是直接走進去看承辦人員在處理相關電子檔

有老師問我:「你怎麼敢看?我不敢看!」

我跟她說:「搞不好學生自己都還悠哉地在玩,我們在這邊窮緊張!」

陸陸續續

各班的成績列印出來了

有點像開獎的感覺

...

不過

一下子

氣氛就有點怪了

雖然有一些學生比預期中考得好

可是

整體而言

似乎是稍微考差了!

...

我當然是比較關心我任教的四個班

除了看公民與社會科的成績

也關心他們的總成績

有些同學很棒!替他們覺得開心!

可是

有些同學就替他們惋惜

是太緊張了?

是沒讀熟?

還是考運差?

...

不管怎樣

成績是一回事

選填志願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社會組的部分

多了公民與社會科

有些校系採計,甚至有加權的

有些則不採計

所以

有非常多排列組合

對照去年的分數已經不準了!

因為有那麼大的變化

加上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所以

未必總分稍微低一點就不能上國立大學!

同學們:

還是認真選填一下志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