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末考的第一天

高一的社會組是我出的試題

也是他們第一節考的科目

相信很多學生一定嚐到苦頭了!

因為單選題與多選題跟指考一樣都有倒扣

所以很多不唸書的學生就慘了

甚至有好幾個O分的

公民考O分

這大概是很多人無法想像的吧!

一方面是有倒扣的設計

一方面是這次考試的範圍是民法、刑法與權利救濟

不唸是不行的!

......

還好每一班都有考七十幾分的同學

也證明即使不是我教的學生

只要他有唸書

一樣可以考高分

並不是我出的試題很偏

而是那些不唸書的同學真的差太多了!

......

當然

有一些很認真唸的同學

可能也會考得不太理想

那就必須看到底錯哪些題目

是記錯了?還是觀念錯了?

還是有其他因素

......

另外

我也有心理準備

會有學生對我很不爽

甚至會跟家長亂告狀

不過

即使是向水果報爆料

我也不擔心

因為

我相信我出的試題經得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