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可能稍微比較嚴肅、單調一點

畢竟這是有直接顯現真實身分的

其他「地方」

我也有部落格

在無名的,是專門幫我女兒設的

我並不會直接跟同學們說

畢竟

那邊著重的是家庭生活的描寫

還有我女兒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再有一些其他的

可能就是專門罵人的

呵呵

自言自語式的罵

而另一個我比較活躍的地方

不是部落格

是我們球隊的網站

那是我們球隊自己花錢設的內部網站

有關球隊的一切

都在那邊討論

......

這邊

就是我在教學工作上

以及跟同學的互動上

還有一些我個人求學的過程

來跟同學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