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老師的身分

選這個有酒類廣告的樣式

一開始感覺有點不太恰當

不過後來想想

我喜歡的是那個足球場地的感覺

上大學後接觸橄欖球

可以說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

而成為橄欖球選手後

一直希望能夠在滿場爆滿的球場比賽

可惜

到目前為止

即使是在陸軍官校進行的大專盃橄欖球賽

也只有幾個學生連到現場加油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的爸媽不要光想到橄欖球的危險

而能在場邊觀賽

我一定會讓他們感到驕傲!

......

小朋友們不要喝酒喔!

要多運動才是正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