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搜尋的功能真的嚇死人!

真的會嚇死了!

如果很久沒跟我聯絡的同學或朋友

用GOOGLE搜尋我的名字的話

一定會被第一個訊息嚇死!

因為第一個訊息是跟我同名同姓的留學生在美國出車禍身亡!

唉!

當初試著搜尋自己的名字

卻看到這樣不幸的消息

也為這位與我同名同姓的人

感到非常遺憾!

......

有些學生希望知道我的部落格

但是

我之前匿名的部落格

說實在的

並不適合告訴學生們

因為裡面就是痛批一些政客

我自己罵一罵就算了

不適合讓學生看到

現在新設這個部落格

要稍微「正經」一點來跟朋友們、學生們互動

......

如果你找到我了

就報上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