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

每次有什麼展覽

就會出現一大堆所謂穿著清涼的「辣妹」:展場SHOW  GIRL

我不是什麼假道學的人

我不會說我不喜歡看「辣妹」(也沒人會相信吧)

但是

我很討厭

書展、電腦展、旅遊展、汽車大展

通通都有一大堆穿著清涼的「辣妹」

有時候

媒體還要強調有些辣妹是台大、政大等國立大學的高材生

每次展覽都失焦

每次都只看到一大堆人拿著攝影鏡頭對著辣妹猛拍

我已經好幾年不去看我最愛看的書展跟汽車大展了

......

以前汽車大展

都是請專業的女模

來協助車商說明車子的性能及特色

這些女模

重點不在於展示身材

而是要背一大堆車子的數值

來向消費者說明

不像現在

似乎只要找這些辣妹來展示身材

來主持問答、丟小贈品就好了

......

這種失焦的展場文化

何時才能改呢?

或者

我們台灣人就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