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是我沒穿上衣去散步,肌肉嚇到人了...(肌肉下垂也會嚇到人)......

更不要說我長得太醜嚇到人了...(希望是會帥到嚇人...)......

好啦!不耍冷了!

是有兩位吃太飽正在悠閒散步的正妹被我嚇到了啦

哈哈

我之前就說吧

真的太容易碰到同學了

...

晚上九點多

我從家裡出發走到景美女中對面一壽橋旁的河堤開始散步

走到恆光橋

過橋走景美溪的另一邊

然後再繞回來

就在快接近一壽橋的河堤上

我看到兩位正妹從階梯走上河堤

看到背影似曾相識

再走近一點

我確定是剛畢業的準大學生

我已經不動聲色

以免從後面叫她們名字會讓她們「嚇很大」

就慢慢走過她們旁邊

她們聊得正起勁

定神一看

才發現是我

也還是嚇到而大叫

然後

說要帶我下河堤,給我驚喜

我大概猜到

可能她們同學有聚餐

結果

是有人生日

他們相約到熱炒店慶祝

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生日吃熱炒

這好像是我們球隊才會做的事

不過

他們這一批年輕人

似乎很喜歡吃熱炒

畢業典禮結束

他們有些班級好像也是去吃熱炒

......

不管怎樣

去河堤散步運動流流汗很開心

碰到同學真的是驚喜

開心的一個晚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