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國中部某班

上課的氣氛可說是「人心惶惶」啊!

因為

我技巧性地透露我曾經造訪班上同學的部落格

哈哈

馬上一堆人嚷著要關掉網誌

沒那麼嚴重啦!

而且

這一方面也是給大家一個機會教育啦

網路本來就是一個公開的空間

你要寫文章貼上去

本來就會公開啊!

除非你有做一些限制,例如密碼鎖住,或者就隱藏起來之類的設定

不然

被我看到是還好

因為我不愛談論八卦

我不可能到處去說

如果被有心人看到,那就不妙了吧!

......

所以

同學們:

在網路上還是要保護自己的相關資料

不要任意透露給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