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我就會跟同學分享我打橄欖球的經歷

一方面讓多一點人了解橄欖球

一方面也是希望同學除了唸書之外,也要培養運動的興趣

......

本週六

我們政大橄欖球隊校友會辦了一個活動

下午要到士林百齡球場進行黑白對抗賽

晚上到新店驛站餐廳聚餐

這個活動

主要是要感謝我們球隊的教練林文乙老師

來政大帶領我們球隊到今年滿二十年了

我都會跟畢業班的同學說

如果考上政大

不加入橄欖球隊

體育課也要選林文乙老師的課

......

我一直希望打破很多人對橄欖球的刻板印象

希望我的學生能夠變成球隊的學弟

......

有空有興趣的話

本週六下午三點以後可以到百齡球場來找我聊聊天

或是單純看我們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c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